close

原來 是我不夠成熟 使你離開 我 不在我身邊 我們怎麼了   我捨不得 你
我像個孩子 不段的 要求你 不再 走 但 你 離開 我 愛你很 值得 我錯過
了你 至少 我們 之前 是 快樂的 因為我的 孩子 氣 讓你 沒辦法呼吸 我 想
跟 說 我愛過 你 但 以 經 過去 了 今年 的 4月 希望 我可以 再見你 一面 親
口跟我 說 生日快樂 是我不夠成 熟 拖累的 你 終於我 選擇 放棄 在你面前
我學著 隱瞞 我像個孩子 所有 的回一 都停止再轉動 是你讓我更成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wya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